2005-07-21 20:42:25誓約 ܤ 綺

或許\我...

      昨天一夜都沒睡...

      因為我在想到底要怎樣才能放開...

      我想找到我要的答案...

      翻出我和他的交換日記...

      耐心的把它看完後...

      我發現我懂了...

      其實我或許沒那麼愛他...

      只是我走不出過去和他在一起的點滴...

      那只是一種迷戀罷了...

      我迷失在過去忘記走出來...

      一切都是那麼簡單...

      為啥我到現在才想開...

      回憶裡你永遠是最美好的...

      但那都是過去...

      懂了我都明白了...

      珍惜你給我的回憶...

      忘記對你的迷戀...
 
      


       


      
      
      PS如果可以請把另一本交換日記給我,
        我想你應該也不會留,但我珍惜我們
        的回憶,所以如果可以請你把它給我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