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2:14:22誓約 ܤ 綺

今天早上八點...~\"~

今 ~ 天 ~ 早 ~ 上 ~ 八 ~ 點 ~

天 ~ 啊 ~ < 電話狂響 > 竟然沒人要接 ,

< 火大 ~ 是哪個殺千刀的白目押! > 吵我睡覺 ,

起身發現 <喔! ~ 不 ~ > 兩個小鬼還在睡 ,

< 頓時傻眼⊙⊙!> 不是八點半要補習嗎 ?

怎麼都還在睡 < 電話還響『吵!』> 還是先去接電話好了,

我想應該是媽媽打的 ,應該是要問弟弟有沒有去補習吧!

接起電話 < 咦@@∥男豆? ~ 頓了一下 > 喂~

啊 ~ 原來是乃勝呀!!真是豆 ~ ~

最近他和大鴻常來找我 ,< 原因不明>"< >

但 ~ 是 ~ 都是來我家補眠的 < 搞不懂這兩個怪胎 >

是怎樣半夜不睡覺在街上亂晃,

那就算了 ,竟然還是晃到『早上』八點 ,

又不是無家可歸 ,真是豆 ~

可是今天他們還不能來 < 原因:現在才八點我爸還在家 >

但乃勝跟我說他們在我家樓下 < 挖 ~ 勒 ~ >

< 八點五分了啦! > 再不叫那兩傢伙要遲到了,

掛上電話我去叫我老弟起床嚕!

但很OX的是 < 大的起來竟然用一種很不爽的眼神看我 >

< 真是#&*@#%*$%&# > 我也是被吵起來的耶!

叫你們起床是我的事嗎? 莫名其妙的傢伙 ,

昨天快三點才睡耶!< 睏死了 ~ >

走到廁所刷牙洗臉完 ,本來想在回去睡的 ,

看到桌上杯子 < 心裡想著『洗』、『不洗』>

最後『洗』贏了 ,所以我把它們收去洗了,

< 對我來說這太神奇了! > 快給點掌聲吧!

嘻嘻 ~ < 耶ˊ? > 電話又響了 ,

又是誰壓?? < 結果:是老媽 > 喂 ~

老媽:「喂 ~ 弟弟去補習了沒?」

我:「嗯 ~ 去了,差點遲到而已。」

老媽:「我差點忘了,等等妳要叫老爸起床喔!我就不打電話了。」

< 又是我唷!! > 我:「喔 ~ 那要幾點叫?」

老媽:「八點多吧?!」< 這是肯定句嗎?不像耶! >

我:「喔 ~ 好吧!」< 我還是自己去問好了... >

老媽:「對了,我電視上有留錢中午去買來吃。」

我:「喔 ~ 」< 掛上電話 > 

跑去問老爸要幾點叫他後 ,走回房間看小說 ,

< 一會兒後 > 把老爸叫起來 ,他去上班了,

我又縮回房間看小說了 ,

才看完開了電腦 ,< 電話又響了 >

是乃勝和大鴻< 果然又是來補眠的 >

兩個一進門倒頭就睡 ,真是敗給他們了,

現在是中午12點0不知道幾分~~~

晚上再打一篇吧!!

咕  ~  一  ~  個  ~  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