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8:18:20誓約 ܤ 綺

希望有一天.......

我好希望好希望有一天你會發現我還在你身邊~
一直都沒變,我還守著那個不可能的承諾~
試著學會忘記,但始終還是學不會,每天想你好多次~
發現你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怎麼會?~
我始終不懂為什麼,我一直依賴的你會忽然離去~
越想把你忘記就會越想你,你知道ㄇ?~
真的希望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對你始終沒有改變~
依然還是那麼那麼的愛你,那麼的想關心你~
雖然你不再需要,但我希望有一天你會知道~
還有一個人默默的愛著你,想著你,關心著你~
不管未來的你是好是壞都是我最愛最愛的那個~
捨不得你太累,捨不得你為她難過,捨不得你煩惱~
真心希望你過的好,沒有煩惱,沒有憂慮~
雖然不能跟你聊天,但有你的消息我都不會錯過~
因為我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不過我不會去調查你~
所有你的消息都是我期待知道的,但不是我刻意去問的~
知道你不喜歡,所以我不會做,我會默默守著你~
如果有一天你回心轉意,我要更愛你~
不再讓你覺得束縛,不再讓你感到有壓力~
我相信我一定是最愛你的那一個~
做什麼我都願意,就是不再讓你離開~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的愛你,了解你~
再也不想失去你,失去你真的好痛好痛~
所以如果有一天我等到了,你就是我的~
再也不要那麼大方的把你讓給別人了,絕對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