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1:37:20誓約 ܤ 綺

溫書假












溫書假~唉~說好聽點叫溫書假對我來說像度假~

放了3天的假,課本依舊被我冷落在房間的某個角落~

根本不想碰它一下,明天要考英文和計概(我沒記錯的話>"<)~

本來計概對我來說小意思,但是這次考的範圍我都沒上>"
這次對我來說是大麻煩嚕!!~有哪個好心人可以教我呀?

雖然要轉學了,但期考也不能考得太難看吧!呵呵....

還要拿成績單去報學校耶!!考太爛~~能看咩??(你們說是唄??)

我們班聽說有很多人要轉不知是真的假的^^~*

不過那也不干我的事嚕!!哈哈~~大家一起走吧!(走好別跌倒了唷!)

因為我是絕對不會扶你一把的~~~(我才沒那麼好心勒^^~*)

真的好無聊唷!不想看書~~(明天會死得很慘~~)

來去打混唄~~~~~!要一起的密我唄!


~襯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