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21:59:13LavenderYONG

【APH短篇】櫻花



櫻花

★ 朝菊/清水、甜
★ 人物崩有。

那由白漸漸變淺粉再由淺粉漸漸變成粉色的墨染櫻,是他最愛的花,還記得……‵英′‵日′‵島′‵國′‵同′‵盟′後,他曾到了你家住上幾天,距離那天已經過了很久了。

「本田先生……」他站在門外看著櫻花,有白有粉十分的鮮豔。

「啊啊……柯克蘭先生,不好意思……我正在搗麻糬呢。」你困擾的扶著腰,臉上還有麵粉。

「沒關係,我來幫你吧。」他拿著行李走進了庭院。

庭院中有著小池塘,在周圍有很多品種的櫻花——墨染櫻、吉野櫻、千島櫻、染井吉野櫻……「櫻花開花期都不一樣呢,而這前後花都會依序的開著呢。」他緩緩的開口著。

「是、是的,柯克蘭先生……喜歡櫻花?」你小心翼翼的問著,深怕他感到不禮貌。

「是啊,本田先生就叫我亞瑟吧。」他對著你笑著。

「可、可以嗎?亞、亞瑟先生。」你有些緊張的說著,他些許無奈的笑著。

那天你們一起搗了麻糬,一起穿著和服在你家看著櫻花欣賞煙火,喝著溫熱的清酒。

「亞瑟先生可以叫我菊……」你緩緩的開口,像是說給自己聽一樣,而你以為煙火聲會蓋住你的聲音,但——……

「你、你說什麼?」他轉過頭看著你,那翠綠的眼帶點醉意。

「亞瑟先生,你醉了?」你看他因微醺而微紅的臉。

「才、才沒——……」他倒在你身上,你驚慌的想將他叫醒,卻叫不醒。

「在這睡著會著涼的……亞瑟先生。」你無奈的笑著,並將他帶回房間。

在他離去的那天,他向你道歉無數次,你不介意,因為在將他帶到房間時,你聽見他對你說。

——「              」

「那麼……菊下次就來我家吧。」他對你說完後便離開了。

「咦?」你驚訝的看著他。



「菊,你來了。」他站在門口,你發現到他那充滿英式風格的家有顆正在成長的櫻花。

「啊……是啊……」你對著他笑著。

——「看見櫻花,就會讓人想到你呢。」


FIN

很早就寫好了 只是沒打出來而已。

XD

★Jill喬 2010-11-06 22:55:50

雖然在台論說過了、但還是說一下www

「在開花期的前後會花都會依序的開著呢。」
這句感覺多了幾個字,所以怪怪的 = =

版主回應
討厭 改好多唷QAQ 2010-11-07 00: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