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01:03:03LavenderYONG

【APH短文】花語篇之一




★ 和實際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 獨普/法英/米英
★ 人物崩有


1矢車菊

「這是什麼東西啊!」你生氣的將一本紅色封面的書丟在桌上,看著一臉驕傲的哥哥。

「這可是本大爺精心設計的耶,書名叫『路德維希的睡姿』,你看你看……」你那狂傲的哥哥翻開了其中一頁,你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接著搶走了那一本書,將它丟進火爐中。

「路德!你在幹麻——這可是本大爺最寶貝的——……嘛,算了,本大爺不介意。」你那狂傲的哥哥邪笑了一下,那使你毛骨悚然。

或許你不知道只要看見你,這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2黃玫瑰

「我國正式承認……‵美′`利′`堅′`合′`國′正式獨立。」那天,你宣布放棄在‵美′‵國′的殖民地。

「謝謝你願意放棄,柯克蘭先生。」簽完合約後他這樣的告訴你,伸出了手想和你握手,你不理會的想離開這裡,他拉住了你的手不讓你離開,「請跟我來。」他將你帶到了外面的花園,正開著玫瑰,白的、紅的、粉紅的、這之中卻只有一朵黃玫瑰,他將黃玫瑰摘了下來,「送你。」他把黃玫瑰放在你手上。

「瓊斯先生,我不記得教過你可以隨意摘花的,尤其這是我國國花。」你將玫瑰還給他。

「柯克蘭先生知道黃玫瑰的花語嗎?」他問著你,你不理會的離開。

Enjoy the day with you.」他說著,因為他相信你明白。

3鳶尾

你曾經崇拜那有著飄逸的金色捲髮、宛如女生臉孔的男人,你曾在他的保護下長大、曾和他狠狠打了一場戰爭。

「眉毛小子,你輸了!」他躺在草地上這麼和你說。

「或許吧,紅酒混蛋。」你疲憊的閉上眼。

風微微的吹,你聞到了青草味以及他身上的香味。

「哥哥我,很——……」他接下來說的話你並沒有聽清楚。

「什麼?你剛說什麼?」你疑惑的看著他。

「沒什麼,哥哥我只是在說,你做的思康餅很難吃。」他惡意的笑著,你失望的神情收進他眼底。

「送你,哥哥我家的國花。」他拿出一朵鳶尾花,放在你面前。

你們一同笑了出來,你伸出了手收下了那朵鳶尾花。

                           ——Je pense à toi.



QAQ


好可愛的段考。
一科低空飛過,一科莎唷那拉,三科榮耀至上。
靈感也源源不絕。

Je pense à toi.  想念你

可以提供花語跟配對給我 讓我發揮這樣:D 感謝~

映雨 2010-10-16 14:59:41

啊、喜歡米英!!!
原來法國的國花是鳶尾花阿..

版主回應

我喜歡ALL英!

對呀~不過也有人說是百合(望

好有爭議的說-3-
2010-10-16 19:21:33
★Jill喬 2010-10-16 09:28:40

宣布阿爾獨立那裡、正被跟著弄上符號了 = =

這是你說的——喬要朝菊(英日島國同盟),然後櫻花ˇˇˇ

版主回應
朝菊 (望 掰掰~(喂

我先去看朝菊文好了(默
2010-10-16 11: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