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2:20:21頹廢風*少隆

朋友?

朋友到底是什麼呢??

我現在周遭的朋友算不算是真正的朋友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雖然知道自己很重視朋友

但!聽我媽說!要結交朋友之前要先看好他的為人

雖然!我董這個意思!但是我卻做不到!!

好煩喔!難道我就一定要位朋友而活嗎??

我想因該不會吧!如果這樣的話我情願不要朋友

我寧可跟自己家人過日子!但!我做得到嗎?

因該做不到!我相信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人一生下來就一定會認識朋友!看自己是交哪種朋友而已

而我的話!可能都是交些酒肉朋友根本沒有一個能說真心話的朋友

我好羨慕老爸那個年代的人!他們都是講義氣又是重朋友的

到了我們這代!我想別說個義氣就連朋友都很難去相信吧

我真的很希望能找到可以聽我說真心話和訴苦的知心好友

雖然我有一群從小就認識的麻吉!但!我不認為他們可以讓我訴苦的

因為他們不值得我跟他們訴苦!(我說的是真心話)

現在的我脾氣改了很多!不會再像國中時期這麼暴力且無知

但!脾氣改了也沒用!周遭的人會認同說你很好欺負

但並非如此!只是我很不想失去妳(你)這個朋友而已

這個道理你們會董嗎?我覺得你們根本不懂吧!

算了!!希望我能找到一個能讓我訴苦且可以互聊心事的好朋友吧

也希望你們能找到這種朋友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