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3:03:29頹廢風*少隆

開學的第二天

開學沒多久變的有點無聊耶~

不知道為什麼放假的時候也很無聊~開學也很無聊

真煩!!今天放學的時候老師又說我頭髮不合格了!

天啊!妳斃了我吧!!已經很短了耶!

算了!!都快畢業了將就一下她好了!!

晚上打電話想找人出來玩玩!!結果都打不通

只好打給一個姓狗名腿的朋友出來!

結果他竟然找我去打撞球!!(連續三天打撞球了)

想說也無聊就跟他打一杆吧!!(心想一定要墊個50顆好了)

誰知道剪完頭髮之後全身都養養的!!害我沒心情打

最後只有墊他20多顆吧!!(算了沒差拉)

唉!!最近缺妹缺很嚴重!!(每天都這樣講)

快瘋了我!!希望這3個月趕快過完!!

就可以在家裡睡大覺了!!

  ps:圖片這個女的還滿正的喔(至少我覺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