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3:59:12頹廢風*少隆

遇見

面對忽然的不在 我在每分每秒 發著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無法因我而改
清晨 傍晚 校門外
愛要再等多久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發展
我想的人 她在多遠的未來
我看見雨來自蒼天和雲海
我流著淚尋找失落的真愛
我向下墜 墜入一段禁忌愛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望著門 門的一端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溫馨的遺憾
總有一天
我的思念 會解開

如果可以,希望妳能看到,能想起半年來曾經有個人愛妳愛的很深...
〈我承認這樣的感情不被接受,即使我們不能相愛...我始終在乎著妳〉
如果不能,希望能讓看到的人在心靈的最深處與這首歌產生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