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2:43:05淚眼詩人 雷明斯

部落之戰役

南方又在打仗了,不得以,只好連族裡的領導也要出來打仗。我呢,是自願出

去保衛部落的一員,我穿著藍色的戰袍,身上帶著長槍、短劍、火藥......等

一些武器帶在身上,出征時我騎著一匹白馬,帶著一些糧食,準備偷襲敵軍,

而對方是一個大頭目,他的名字叫做涅索達尼。達坦,一聽就知道它是一個非

常邪惡狡猾的人,都是因為他,所以,才有無辜的人死亡。

我方的部落,因為兵力不足,所以當晚只好協議是否把領土分一半給他們,還

有一些黃金、異石,此時,我當然不同意,大聲的說:我不能認同,我們的領土

都不夠了,還平分他們,我們不就不能生存下去,這樣一點也不公平。

長老説搖搖頭說:戰爭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我們的兵力不足,糧食也不足

了,只好任輸,以免我族被消滅來的好,至少我們還可以苟延殘喘的活下去。

此時部落裡的每一個人都哭了..........

我一樣是不認輸,一滴淚也沒流,就這樣說了一句話:都別哭了,我族是不會輸

的,我會好好想接下來的辦法。話說完,我就離開了帳篷。回到自己的棚裡好

好的想辦法,我打算一個人,偷偷的潛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