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3:10:51淚眼詩人 雷明斯

我的"愛情"離我好遠。

所謂的”愛情”是什麼!?

我常常看到一些人,每天都在”特定”的地方,跟他的另一半,在述說著她跟

他的事............當然了,這就是男女朋啦!!

只是,看到我的同學,他們在發呆,嘴裡都說著一句話” 我好想XX喔..... ”

我就在心裡想”天吶,不是天天見嘛!!怎麼還在想”他誰”哩!!........”

(我再這裡說這一種話,一定會被打的!!所以,跟哥位有交男女朋友的人說一

聲,拍謝了!!......)

我想跟他們說”恩....有那麼想她他嘛!!不是天天見了嘛!!怎麼還想她

他,都同校了還這樣子說........”此時的我,早就被拖出去”海扁”了。

”啊.............對不起啦!!............我.....我......我不敢啦!!”

”知道就好........再白目一點就打的慘一點........哼........”

回到正題,我呢!!不懂所謂的”愛情”,只因為家人的關係,所以,根本跟男

同學說不上什麼叫做”愛情和友情”,我連去男生同學家借個電腦、問個功課都

不行了,還說要跟男同學說話、交往,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嘛!!.............

我在這一種求學過程中的日子,連跟男同學說話的機會也沒有...............

嗚嗚嗚...........有一點的酸....................。






我的”愛情”,離我好遠,真的好遠...........遠到一點點的希望也沒有啦!!




forever 永遠 2006-07-06 14:50:52

噗...妳想太多了吧...
是 時機還沒到.......
噗...
別想的太多

欹牙 2006-07-05 12:02:14

你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