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6:41:06淚眼詩人 雷明斯

這真是太猛了!!

故事起源: 今天因為發現數學簿子,老師沒改好,所以要去改完,

途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主角: 我、小佑、秋慧


故事開始:

今天,因為我精神不好,所以,去買了一罐”某牌”的咖啡,

順道看看我的數學簿子,我發現,我的數學簿子,有兩面沒改到,

所以,我走到秋慧的位子問他.......

我: 秋慧!你可以陪我倒數學老的那裡嗎!?

秋慧: 不能ㄟ,因為等等要到第一電話教室....所以不能喔!!

我: 哈阿........不能喔!!我好久沒跟你”敘舊”了ㄟ.......

這時,在秋慧旁邊的”小佑”伸出了他的手拿出了他的某一本簿子,

正朝向著我來,她白目的伸出他的手,說這時遲那時快,他的簿子

被我的手打飛了,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咖啡不只可以提神而以,居

然還可以”增強手臂的力量”,這真是太猛了!!這咖啡,真的是太

猛了吧!......

上一篇:遇到白癡男

千佑 2006-06-27 19:43:12

你好猛喔!! 我剛好伸出ㄑ就被你打到 我要說時,被你打到了.
被你打到剛好手麻一下, 就沒有多久就好了
害我突然嚇一跳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