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3:46:20淚眼詩人 雷明斯

真是笨蛋!?

”我這個笨蛋”,回想起我說的一句話,我真的好痛ㄟ!!.............

我的眼淚,又不爭氣流了下來,真是.........

我想到以前的認識的男生,他對我說的話,真的好恨吶!!

不過傷口是會好好的,但是還是有疤痕,很深的一到傷口,直到了高中,我的

朋友一個個的,都戀愛了,”春天”真的是戀愛的季節嗎!?

為什麼,我一樣..........沒人追..........真是想給她罵一句xxx

再這時我想到了一句話,我的春天哪時來!?

我在邊邊.................劃圈圈...........

x!真是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