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0:50:54這樣就夠了

♥ 怎麼受的了

昨天在今天的早上四點多才睡 [ 好像繞口令]
把很多事情 重新想了一遍
好多事情覺得好不可思議 =))
也覺得 鋇比 我們好酷啦 !!
好啦 ˊˋ 因為你要上課 所以你睡了
跟姐寮了很多 獎超多笑話
她笑點跟我一樣低
好顯昨天沒人抗議 =口=


齁ˊˋ 夜深人靜
我好想天使跟阿祖
祂们都到佛祖那裡了把


本來打算不哭的 ˊˋ
可是受不了了ˊ口ˋ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 :((
想到您那慈祥的臉
想到您跟我說過得話
雖然我們不是常常見面
雖然我們是逢年過節才見面
雖然 雖然 =口= 嗚嗚嗚 ~"~
此刻的心情好複雜



鋇比我想起你了 也想起你了
這幾天我好捨不得鋇比
沒關西再等一天我要去找你了 ˙ˇ˙




埃噢 我早上四點多才睡
本來想睡到今天 下午的
可是早上好吵噢
於是我就起床了
九點=口=
是睡了幾個小時 煩





捨不得 =)) 愛你啦
想想我 多想多想 想多一點 =口=



摁嘛嘛 -3-  哈哈   















上一篇:♥ =口= 瀰漫

下一篇:♥ 什麼鬼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