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12:19這樣就夠了

齁 * 好恐怖

我不喜歡壹個人
因為 樓上的吸毒男回來了












很恐怖 我不喜歡


因為他都會亂靠杯的
還會亂按門鈴
害我都不敢在家
和晚回家 不然就是要有人陪我才敢








印象中還記得他有拿菜刀說ˊ口ˋ
最害怕這種人
我和我妹都是被他下到的
還有些疙瘩









還跟我媽說要搬家









他不在時多清境
















現在他回來了
我覺得很恐怖















很恐懼 *



沒人來保護我













明天ㄦ我不用上班 =ˇ=


























上一篇:我說我昨天真的很嗨 *

下一篇: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