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14:56這樣就夠了

冷颼颼 *

今天好冷好冷
是咘是因為清明節快到了!?
[ 清明時節雨紛紛 ] " ~"~
聽說會下到到清明節
屋訝謀 ...!?







 學校發神經  很冷才換季
 害的我今天依整天都很冷
 







 親愛的 我不怕意見不和
 只是我自己說不過你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高興你說那些  =ˇ=




後來 勁爆的消息
嚇死我 ˇˇ+ 為什麼會這樣呢 ˊ口ˋ





回家好冷好冷
淋雨說 =口= "





我真的要改掉那些又回來的壞習慣
不要再回來了 壞習慣









存錢存前 我要存錢
電話費電話費 趕快繳掉
前快來錢快來 我要變 好野人









嘿嘿嘿 ~"~ 咘要下雨了啦 ˊ口ˋ
好冷欸 .. 也不要打擂噢 ˇˇ+
我會害怕 =口=

上一篇:test *

下一篇:早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