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06:51這樣就夠了

033 1 *

摁亨 ... 叁月的最後壹天
對我來說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妳不懂 你不懂 妳也不懂 妳们都不懂
從頭到尾都是這樣




日子過的好快 我好害怕
過壹天算一天 我好討厭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
其實也沒什麼 別管我我牢騷一下

-----------------------------------------------------------------分隔


為了那些 講了很多
只為了想了再想
衝動的想做 但是要想看看之後真的有能力嗎
不想要 讓大家吵架
不想要 聊個天 要為了這個尷尬在那裏
不想要 因為這樣 讓大家都擔心
有些事情不是想做就可以
三思而後行是最好
還是要穩定 現在都看自己
想做什麼覺得可以就去
說不過 我沒辦法 在怎嚜希望 也只剩這樣




這一篇沒有特別的意義

只有壹句 好好想想 三思而後行捌 。

上一篇:補 0330

下一篇:愛情顧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