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55:57這樣就夠了

不是想太多 只是不小心觸碰到 * 

總在最失望的時候,遇見最真摯的愛戀。

Dear  阿政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黑黑的房間裡 看不見你的心
緊緊的抱住你 害怕會失去你

結不結婚也沒關係 只要能永遠在一起
反正只是張紙而已 可以丟到垃圾桶裡


如果這一個時間能停在這裡 就不會再有分離

摁 = * = ...

你曾經問過我 為什麼要犧牲自己
我說因為我很偉大 我要留下 史記 XDDD

愛 , 永遠是兩個人的事...
愛的開始 , 需要兩個人同時打開心門 ;
愛的離開 , 也要雙方一起放手...

因為我還沒 手放開 所以我好高興
不想放手 因為不容易
以前喜歡 現在更愛 。
所以   好難 。

不管怎樣(若你能幸福快樂) 我就布在堅持 。 

我怎麼這麼放得開 因為我體會
總是等到哭紅雙眼 才會明白愛情有保存期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樣的愛 得來好不容易
你願意用五年來換
我願意用10年 甚至一輩子

這段感情 讓我 至死不渝 ...
說這些 沒有要給你什麼煩惱和壓力 
只是很想寫信 但是我沒勇氣在夜晚走到你家拿給你

  好冷 好暗 好恐怖 :)



摁摁摁 = * =
因為喜歡你 所以喜歡你
因為我不能放棄我喜歡你
因為我想要到處都有我們的回憶
因為我發誓我們要再一起很久
因為喜歡你的自信因為喜歡你的笑容
因為喜歡你的情書
因為喜歡你的字跡
因為喜歡你的不服輸
因為喜歡你罵人的聲音
因為喜歡你認真的態度
因為喜歡你對書的了解
因為喜歡你知道很多事
因為喜歡你手心的溫度
因為喜歡你溫暖的擁抱
因為喜歡你講事情的面孔
因為喜歡你跟我說心事
因為喜歡你說的話
因為喜歡你跟我講事情我 然後說我騙妳的表情 =口=
喜歡你喜歡你


還有還有



  因為你說 [ 我說干我屁事 ]很好笑
因為你的一舉伊動都很可愛
因為你的睡姿很迷人
因為你都說睡一下 等一下叫我起來
我會很捨不得教你 然後自己偷偷回家 *


因為 你好笨 我好聰明 所以我們相遇



還記得那些片段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天你問我  今天幸不幸福
呵呵呵呵呵呵 [傻笑] 
我覺得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很幸福 
太肉麻我說不出來 = = | | |
覺得現在 好像回到剛開始
我好害羞 = \ = 但是布知道是哪個點   Ha ˋ



但是我不想回到開始 我只想往前走
我想創造不一樣的奇蹟 =ˇ=
就說了我是偉大人物了捌 ! 
你就不信  。



呵呵呵  ... 現在好懶惰 =ˇ=
有些事情慢慢說 [其實是想調你胃口]
想說的太多了 ˇ


謝謝你




大板根溫泉 =) 晚餐 =) (牛排紅酒樣樣來)
我好飽 ... 但是我現在好想吃東西



我不得不說
那天是我擁有了最多的幸福 快樂 。






That  is  so  sweet day .







  摁嘛  [ !! ] -- *







不能欺騙自己
現在想更愛你 .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