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3:01:08這樣就夠了

白色情人節  》﹏《

摁亨 。 
今天情人節 。
整個感覺就不好 。
因為沒做到校車,前天才上到 替ㄊㄨ一ˋ
追校車  還不給我停 。 
我是有多渺小  ˊ口ˋ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踏馬滴 =口=




後來要教扁扁幫我買早餐還傳錯人 = =
案太快說 ... 自以為神速



今天沒有巧克力吃 。
反正每天都是情人節 。  
摁齁齁 * 我真的是累翻了 ˇˇ+



今天都沒有在上課
早上四節美髮 下午看小說看到很嗨
整個很混 還被點名
重點我沒有說話啊 .. 害我罵髒話說。






今天有人要去打屁他辣 。
摁亨 要小心噢!






後來,放學  在車上看小說看的頭好涨
就環扁了 =ˇ= 星期一努力











重點是 我忘了帶作業回來寫
煩捏 一堆啦 ˊˋ










我懶惰 我好累噢 。














很快的情人節就要過了 。 
飛天小女警一點都不努力 。 
那嚜倒楣ˊˋ

上一篇:0308

下一篇: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