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12:10這樣就夠了

好不真實 ▃ 。

聽到消息 ...
還以為是騙人的
但是這卻是事實 ...
好難接受 ...
你是一個這麼好的人ˊˋ


我還記得 七夕我們一起出去玩
奶油心情不好我們一起去環保
我們一起玩樂 ..
跨年還是玩一起 ..
記得嗎? 結束的時候我們被載到自由聯盟
是你載我回家的 ...
你記得嗎 ??
你到底有沒有記得 ?? 你給我起來ˋˊ


對不起ˊˋ 我沒有去看你最後一眼
你再跟我生氣嗎?
為什麼不會來看我
你知道我今天很難過嗎 ?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你知道大家的不捨得嗎?
你知道我們要你在天堂好好過嗎?



你給我起來 起來阿 :(( 泣


我們要一起過年 ..
一起玩放煙火 玩鞭炮
要一起去樂樂谷
做什麼都要一起阿ˊˋ



終究 這是事實
我喚不回你 ..
我好難過 ...

我知道 你是到天堂 當天使
我知道 你會過的很快樂


我希望 你可以好好的走 ˇ
我希望你有空可以回來看看我




這些 永遠是回憶 ...
我們會一起守護它
守護著你 ...
 宇* 2008-01-25 22:25:40

祂會陪在我們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