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8 23:45:51Chi

永遠想你

這天下午接到了一封簡訊 是好姐妹傳來的

但是開頭很不一樣 想說怎麼有點嚴肅 是有大事想跟我分享嗎

結果一看 竟然是一則新聞裡寫的是妳

當下愣住 絕對不是 一定不可能 妹妹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覺得為什麼要亂報導 非常的生氣 

他說他有問了親姐 但尚未得到回應

我說不要急!一定不會是真的 我們先冷靜等他回應

沒想到 新聞越爆越大  但我始終不相信

直到隔天才有了結果 當下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到現在還是不相信 妳會這麼做 真心的難過 

心情非常複雜 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日子重新閃過我的腦袋

突然覺得很抱歉 對不起神也對不起妳 

想著是不是小時候的我們不要這麼幼稚就會不一樣了

是不是還能像以前一樣傾聽你的聲音 讓你撒撒嬌抱抱你就會不一樣

又是早知當初 為什麼總是沒學會 

即時的愛要行出來 即時的愛要說出來

從這刻起 也是我要學的功課 要突破的事情

謝謝妳 那單純可愛的妳 我永遠不會忘

謝謝妳 快樂燦爛的笑容 我永遠不會忘

即使變成小天使 我依然會為妳禱告 

即使有很多不捨與難過 願神用雙手擦乾我們的眼淚

讓我們繼續把你給我們的快樂延續 我們永遠愛你 想你

 

030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