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3:38:48☆ξ橘 ~ orangeξ★

隨便你..

隨便..真的隨便你怎樣感覺..

反正你討厭你不爽..我又不痛不癢..

去塞弄(台語)也不干我的事呀..

別人有眼睛看的啦..

這次你自己要這樣做的喔...自己要認輸的喔...

你以為妳離開了..大家會想念?

你的個性真的讓我超級看不下去..

老闆對你很好..那你又是怎樣給人家回報的...

一開始還覺得你人很好...但漸漸的覺得很並不是一個很好的人..

對我第一次講話直接就算了..之後二.三次也是直..

好..我忍耐...卻跑去塞弄(台語)老闆...你很好..真的非常的好..

那某愛塞弄(台語)...真的很草支擺..

我一在容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也真的沒有做很好..才不想跟你計較..

可是你這樣做有幾次..我想算也算不清了巴..

到最後一次你又不知道跑去跟老闆講啥...

我想你又再說我怎樣巴...

自己氣的離開..還說要留她我就要走..

拜託...人家沒有眼睛看嗎?..

一直找我麻煩..是衝啥小朋友ㄚ...

要走就滾咩..後來還回來幹麻?

還哭?裝可憐喔..要別人相信你說的是真的嘛?..

踏碼的..你當人都死光光都是沒眼睛看的嘛?..

我承認之前我沒有做的很好..

但之後我也慢慢再改進..

阿你還是一直耍雞排幹麻..

真的很壞心又邪惡的女人...

真的是看清你了...

不來上班就不要來啦..

免的你看我又不爽..我看你又要忍耐的..

自己要走就走的乾脆點...不要再回來..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