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0:39:39☆ξ橘 ~ orangeξ★

痛阿..

手..超級超級痛..也都舉不太起來...感覺快斷的感覺ㄝ...

打字變的無敵慢= = ’’

身上也超多瘀青..事隔兩天..瘀青一天比一天的多..

這次真的嚇到..嚇的很深..

出車禍後腦子也真的變的很怪...

今天朋友還說你頭應該破一個洞喔..

整個就是很怪..也很白痴..

例如..今天朋友問我說..

朋友:下次要去環島你要一起去麻?

我:在看看巴..妳們要去哪裡環島?

朋友:台灣啊

我:台灣?台灣的哪裡

朋友:白痴唷..當然是台灣環島一圈ㄚ..要不然你以為台北到台北唷..(一陣大笑)

我:無言= = ’’’真的是變的怪怪的..

最白癡就是著件事..

還有別的白痴事..

在場的人都笑死..

唉..這次的車禍..傷的我不清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