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50:16☆ξ橘 ~ orangeξ★

提早慶祝..

哈..

今天去慶祝湘婷的16歲生日..

雖然3號才生日..哈!!!!

因為我要畢旅啦= v =..

所以提早辦..

去唱歌...

恩..超愛唱搭-v-

有葵。湘婷。湘婷的公。北鼻。我。還有不知道那ㄍ人叫啥咪名子。。

ㄚ哈!!~~

還不錯玩。。

只是包廂裡的冷氣好冷喔。。

冷到我的毛都起來了。。。

冷到大家都去用熱湯來喝。。ㄏ!!!!!

唱歌唱的還滿嗨的。。

快跟瘋子一樣了。。

之後又續托去淡水。。

唉唷。。可是下毛毛雨。。。

之後躲一下雨還是去。。

誰知老天爺丟稿。。路上一半又下= = 、、

阿北鼻又太笨。。沒帶雨衣。。

害我一直吃到雨水雨水還幫我洗澡勒。。= = 、、

真是噁心八啦。。

可是今天真的還不錯玩啦。。ㄏ!!!!

祝湘婷小朋友。。16歲生日快樂!!!!

ㄎㄎ~~~!!!-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