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35:23☆ξ橘 ~ orangeξ★

8/19情人節

今天很開心~~~ ^ ^..

和北鼻~還有她麻吉(也是幸福的一對)..

去美麗華..

哈!!!

去看 ”說不出的秘密”...

恩...是還不錯...但..重點是...結局有點濫...

之後就去做摩天輪..

恩..

真是ㄉ因為天氣不好都是霧..看不到什麼屁...

之後...又有點下雨..ㄆ知道去哪...就又跑去網咖玩了兩小時...

可是那家網咖真的濫耶...= = ’’

之後好累..好累..因為前天才睡到1小時就出門了..

卸卸北鼻送我的禮物..

ㄎ!!!!

累...睡搞搞去...


-------------------------------------------------------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主題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 ((((好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