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3:18:31肚仔~

不順心~

經歷過幾年後...突然覺得以前的自己...好自我...算是個自私的傢伙...

小時候...常常認為自己是個沒人疼的小孩...常常把最親的人當作是敵人...

自己想的永遠都擺第一...總是固執的要死...脾氣也差又倔強...

總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

不過...現在真的...也不差...我就是沒人疼...


每段感情的失敗...總是把錯都推給自己...

以為都是為對方好...什麼都是對的...

從不會回頭看看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卻一昧的怪罪自己...

不管是對親人、情人、朋友...其實我都失敗的、糟糕的...

總把別人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

現在落得自己孤單時...再回頭看看自己...只能覺得好可笑...

自以為是、口是心非、一意孤行、我行我素...

把自己侷限在自己狹小的空間裡...不去想想別人...

總以為...一切只要有自己就夠了...什麼都是假的...

真是有夠白癡的...


朋友愈來愈多...那些自私的朋友從不會關心的朋友...

卻...那是...那幾個酒肉朋友...

我依然相信...她們...

卻是這樣對我...

失敗這兩個字放在我身上...在好不過了...

夜深...是有多深...鬱悶、懊悔,又能怎樣呢?!

要怪誰?!...是我太相信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