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7:39:45肚仔~

心病...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假裝快樂~

太多寂寞的威脅~晚上一落了單竟就變更軟弱~

覺得自己病了~而是心病~

自己煩到白頭髮竟然長出來~

自己也快爆肝了~

自己都瘋到呼吸都缺氧~

自己練習麻木地過著日覆一日的生活~ 

開始厭倦了~每天都失眠~覺得厭倦~

自己的心在哪?~自己怎麼都也找不到了~

發現自己對自己的感覺越來越陌生了~

有點感覺~開始感覺不到自己的心~

自己的心~好亂好亂~都不懂自己的心到底怎麼了~

自己的生活淪陷~反反覆覆的~

自己一個人漫無目的~沒有方向~

自己一個人飄飄蕩蕩~失去方向~

找不到那曾經屬於自己的角落~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的很堅強~

原來我的堅強是假裝~

我都在自欺欺人~都不肯接受事實罷了~

原來自己的堅強是使自己變的很懦弱變的更糟~

我的堅強~應該是所謂的假裝~

假裝一切安然無恙~說好多痛也要堅強~

反看見了自己的懦弱~

自己裝的快不行了!使自己變的很情緒化~

明明說要堅強的~卻不知不覺的變了假裝~

有夠煩的~真的亂了我的生活了~

有誰可以拉我一把呢?!

還有...自己.....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被關起來似的~

我說話突然失去了對象~

現在似乎是更沉默~想說話的時後~

只能在這悄悄記下~像是自言自語般的~

我這樣下去會不會變得憂鬱症呢?

所以...還是每天把自己操死~

自己把自己心中的死結打的很死~

自己也打不開這麼死的結~

唉阿~我頭好痛~痛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