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6:25:35肚仔~

我要快樂!!

原來我還是特別喜歡有妳陪伴的日子~

有妳在我身邊~

感覺好紮實唷<而不是夢>

有妳在身邊~

就是很開心快樂!

跟妳在一起煩的事情~

真的很少很少~

唉.....

最近煩死了~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自己最近都失眠(很嚴重@_@)~

而且是嚴重的日夜顛倒~

都讓自己很累很累~

把自己累垮才甘願去睡覺~

心中就是很煩很煩~

但是...自己又不知道在煩什麼~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阿~

越來越不想待在家裡了~

有點吵有點煩~

變的不想多說些什麼話~

也無話可說吧~

心情有點糟@_@!!

很亂的情緒化~

我想回到之前的快樂~

我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快樂辣!!!!

妳沒在身邊~我也無法快樂~

唉.......

煩死人了!煩死人了!!!

家裡又這樣~

我真的快瘋了~~

快變成神經病了~

每天都悶悶不樂~

還要逼自己要快樂~

自己根本就無法負荷~

總覺得自己真的快不行了~

真的很疲憊~有點受夠了~

自己的頭痛的症狀又恢復了~

應該是來自於壓力跟心情煩兆~

每天都要~頭痛好幾次~

明明頭就很痛很痛~

像現在頭有夠痛的~

就是~不想休息~就是不累~

可是...心好累好累~

明明眼睛很酸很酸~

就是...不肯休息~

為什麼我會變這樣~

快精神分裂了辣~~

唉唷~

到底該怎麼辦?!

我好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