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1:55:00肚仔~

好嗎?!

一下子要去面對...一個月見一.二次的見面時間...

我無法適應...

一下子要去面對...只能靠電話來維持感情...

我很難過...

之前的我們...可以說幾乎天天膩在一起...

只是突然間的......

但...現在這樣使我們更糟...紛爭越來越多...

大家都說有點距離...才會增進感情...

會更珍惜每一次的相處...每一次的講電話...

但...我們不是...卻在每一次講電話...只有沉默...較多!!

不要變的這麼冷漠冷淡...好嗎?!

我真的無法適應...

關心多一點...在乎多一點...好嗎?

少見面...我不怪妳...我只要我們的關係變好一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