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3:40:26肚仔~

我會很自重...

今天聽妳說...聽說妳討厭我之前的黏...

討厭人家黏妳...聽了的確很難過...

還跟別人說這件事...我很...心裡很不是滋味...

以後我會很自重...不會在這樣...

不會在讓妳覺得很困擾...

我會慢慢的跟寂寞孤單做朋友...

就算...我討厭它們...恨它們...

我還是會努力...跟它們做朋友...

我不想要照成妳的困擾...

我會很自重...讓妳喘氣...

只是很難過...會黏妳是因為...

我沒溫暖...想要溫暖而已...

我也很害怕...我們感情會越來越淡...

我想維持好...這段感情...

卻...是這樣的...

我也害怕覺得對妳的感覺少了什麼?!...

也害怕妳覺得對我的感覺少了什麼?!...

這麼做...都沒人懂我...

心裡的痛始終無法釋然...

我不會再用所謂的標準來”綑綁”妳...

很抱歉...是我太依賴妳了...

我的糾纏...只會更傷害妳...

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