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6:24:49靜:)

愛與恨!!

你從不肯對我說你的心裡話,
容易胡思亂想的我只能恣意地猜測,
把自己束縛在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世界,
假裝我並沒有那麼在意你,
假裝沒有你我也能過得很好。

而夜,我哭著。
哭得心酸,哭得無助,哭得心慌,也哭得寂寞;
而當我終於鼓起勇氣告訴你的時候,
卻只是換回淡淡的冷漠,
你總說我多想了,
也說那都不是真的,
也說你對我的愛勝過這世界的所有。

只是,
你不再哄我,不再逗我笑,
更不再唱歌哄我入睡。


沒有愛,哪來的恨,
在恨的背後只有等量的愛。










「曾經,我很恨妳,但我更恨我自己為何那麼愛妳。」

上一篇:真心事什麼?!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