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7:19:08聖潔ˇ阿神

蒼穹之戰神 Right Of Left

剛剛透過某管道將ROL看完了...

如果說本篇我給75分的話...這個前傳我大概會給個80...

當然不是說本篇不好啦...

只是它的開頭實在太像EVA了...所以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

官網:http://www.starchild.co.jp/fafner/

故事簡介:
(轉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700814)


本傳1年半前的事,

總士、一騎參加著學長們的畢業典禮

這是他們接受了命運的序章...

人類為了保護這一片"樂園"而實行"L計畫"

但從L計畫執行的開始,僚(本前傳主角)目睹同伴一個一個消失,

最後為了讓其他人生存,犧牲了性命...

前傳出現了幾位新角色...

比較重要的如上圖:將陵 僚,生駿祐未 (兩人是新的男.女主角)

而本篇角色大部分都有出現

戲分多的如Alvis成員,總士,

值得一提的是本篇出場沒多久就犧牲的第一駕駛員 藏前果林等等...

至於一騎啦~真矢啦~這些本篇主角到是沒啥戲分...

雖然戲分不多但還是比僅出場一幕的好一些吧?...(甲洋...= =)



所有角色我最注意的是....................祐未 -ˇ-

終於...蒼穹也有正妹了呀 >///<

(還有人叫他紅髮拉克絲呢...詳見:
http://summail.spaces.live.com/blog/cns!3B8B64CF92CDB2E0!1398.entry)

以九級分來算...[2]-[2]-[2] = 3級分

雖然圖中看起來還好...但相信我她真的有”很正”的一面

(......只是我還沒找到圖貼= = 看來最後只能用擷的了...)

只可惜她在故事前半部就把長髮剪了....

所以我都稱她為” 10分的正妹 ”= =+ (指10分鐘)
圖:總士 果林


其實ROL 整個故事劇情的銜接度還算不錯...

戰鬥畫面則比我預測的還少一些...

故事後段,僚和祐未在海底表白的片段讓人很感動呀 @@”

而果林說的話到是與她在本篇的遭遇有點諷刺意味...

總士說的話也是發人深省...

” 我們一直享受著別人所帶來的和平,

就算是只有一天的和平,我也會對它的價值表示感激 ”
圖:告白


唉...難道我淚腺真的變脆弱了?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說ROL是部催淚作品時我還很不以為意...

連一直看到快結束了還是一脈輕鬆...

直到最後僚的遺言與背景音樂一起出現的時候...

...沒想到我真的差點就流淚了 = =+

果然還是不能太小看網友的評論...........
圖:牆壁的留言


------題外話------


平常我和宅神聊到蒼穹女角時...

我:”欸,你覺得真矢怎樣?”

宅神:”......那是3小?”

我:”翔子呢?”

宅神:”那誰? (疑惑狀)”

我:”乙姬呢? ”

宅神:”喔~小蘿莉~!”

我:”...X!...死蘿莉控 =ˇ=”

宅神:”不然你說還有誰可以看阿~~? ”

我:”................”

我:”真...真矢的媽媽姐姐...!! (激動...)”

宅神:”........啥?”

















我:”......好啦...我輸了.... Orz_”



不過終於現在...我可以說祐未了呀 >///<

祐未是救星 = =++











4/7 今天再次看了一次前傳...

雖然說是重看...但其實我也只看結局+長髮祐未出場的片段而已....

真正的”重看”等以後有時間再講吧...(話說我本篇好像也重看到一半了...= =)

其實這次重看的主因是在確認與祐未上...

我沒想到蒼穹能如此催淚!!

我猜上次流淚只是因為淚腺”突然”變脆弱而已!

另外...我要證實祐未真的滿不錯的...= =+




但沒想到我還是錯了= =

就算只看祐未+結局...我的眼淚還是被扣掉了一些= =

到底怎麼回事呀? 雖然不像剛看完EVA時 只要聽歌就會痛哭流涕般誇張...

但這也實在太..... = =?



圖:抱歉...本人改圖能力極差= =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不要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