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05:25♡ 〃ㄚ賢

又在騙我!! ><"

你不是說 2篇都是小熊打的嗎??

然後我在某人無名 又看到這篇

你能跟我解釋一下嗎??




其實腳步美 
離過去美 


越來越遠 
我停留原地 
而你們越走越快   


看著所有 
莫名的悶 
說不出來  


玩樂似乎好像依舊再你們現在 
玩過頭似乎什麼都沒有一場空 
勸你們也許根本聽不懂根本盲  


今天有說不出的悶 
已經不再那麼的像以前 


知道現在你火紅 
不想去聽外面怎麼說 
說你不甘寂寞 
不懂得珍惜朋友 
甚至只是在利用 
不過你的確做到了這樣  


我該怎麼辦 
我憂鬱完全沒人懂  
其實越走越無力 
我的生活越來越簡單 


每個晚上都是你 
都是你  

無名小站 於 10月9日 07:02 PM





我知道了..又如何呢? 
 
    我有立場能說甚麼嗎? 
 
    我有那個資格說話嗎?  
 
    畢竟我們不是在一起 不是嗎? 
 
    畢竟我不是婷婷 不是嗎?
 
    如果是站在兄弟的立場來說 我也只能跟你說別玩的太過分.. 
 
    可是 我卻不知道該用甚麼樣的心情去跟你提這件事 
 
    為甚麼我看到的時候 會難過 會心裡不舒服 
 
    明明知道不該在你身上有感情 但為甚麼我卻犯賤的會有吃醋不開心的感覺  
 
    整個體育課就一直再想 整個就是一直在失神  
 
    好不容易跟他何好了 不是嗎? 
 
    我不是該在他身上全神貫注嗎?  
 
    為甚麼我會這麼犯賤啊?! 
 
無名小站 於 10月9日 10;23pm




感覺你變了好多.. 
 
   不再像是從前那個溫柔的阿賢了.. 
 
   你說你電腦玩的好煩好累 因為看到很多不好的回憶.. 
 
   說不想玩了 我說 那我要睡覺的時候密你.. 
 
   你卻回我一句『看你』 
 
   頓時傻眼了好久.. 
 
   從前的你 是不會這樣說的.. 
 
   ˊˋ 
 
   是我改變了你 是我讓你變的如此 是我害你車子被沒收 是我害你因為我們之間的事喝酒 
 
   害你因為我 多了好多好多煩惱 
 
   一切都是我... 
 
   傷害你的 是我 讓你好幾度說出那兩個字的 是我  
 
   讓你傷心難過後又重新接受我的 也是我 
 
   一直以來都是我在傷害你的 是我 
 
   為甚麼你還是選擇要我呢? 
 
   我是個很失敗的女朋友 不是嗎? 
  
   這是 是最後一次了 
 
   我想好好 好好的愛你  
 
   但你卻都是冷淡的 很不知道該用怎麼樣的心情去面對你... 
 
   當你生氣有煩惱時候 也不敢問你 ˊˋ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擁有了再度愛你的資格 我努力的改變自己 變回從前你當初愛的那個小p   
 
   但你似乎也好像變回了從前的那個你.. ˊˋ 
 
   我真的想好好愛你一輩子一直到永遠嗄.....

無名小站 於 10月9日 10;4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