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1:11:26♡ 〃ㄚ賢

你到底懂不懂 ?

今天的我選擇最後一次溝通

是因為我還愛妳還在乎妳

我以為今天所溝通的妳都懂

很開心

但是結果好像不是我所以為認為所想的那樣

不知道是我說的不夠清楚還是怎樣

似乎我說ㄌ那麼的多

你還是不懂我所想要的想知道的想了解的到底是什麼

你還是不懂

交代.....解釋....

這是你應該要給我的吧!!

而不是給他們的

而不是我想要 你給我什麼妳就給我什麼的吧!!

我想這應該是你自己想好給我的

而不是我跟你說你才給我吧!!

解釋與交代

應該是由你心中想出跟我說吧!!

只是簡單幾句話

有這麼困難ㄇ?

說了不就沒事了嗎?

那這叫溝通嗎??

我每問什麼說什麼你幾乎都回我

嗯 . 不知道 .你說的不清不楚. 還有什麼?

今天我問你的我所想要的妳都沒有給我


在小公園看到你這樣我心有多痛

你知道嗎??


這是因為愛妳~~  所以才會

生氣妳 在乎妳 煩惱妳 ﹋﹋



妳為什麼要逃避我ㄋ ? 為什麼都跟朋友出去 ?

到底再隱瞞我些什麼ㄋ? 是不是需要避嫌ㄋ?

這都是你該給我的交代與解釋吧!!

難道我不會擔心 煩惱??


以上重點..  應該夠明瞭ㄌ!!

如果在不清楚  我也無能為力了!!

我也不知如何說了!! 





 
♡ 〃小p 2007-09-21 21:52:53

  
 為甚麼逃避你?! 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要怎麼面對你惹﹌ 
 
 從前的爭吵一直到現在 不管是你錯 我錯 ... 
 
 幾乎都是我低頭去找你的不是嗎??! 
 
 總覺得自己那樣 超下幹的 ... 
 
 我錯了 我認錯我主動去找你 這是應當的  
 
 但在是你錯的時候呢?! 不也幾乎都是我去找你  
 
 反而還是我向你說對不起三個字不是嗎??! 
 
 而且說真的 從那天釣蝦場之後 對你真的感覺不一樣了 
 
 在我心裡真的扣分很多很多  
 
 我也不知道該再如何面對我們所謂的未來 
 
 對於我們的未來 我開始猶豫了  
 
 為甚麼都跟朋友出去?! 
 
 也是因為逃避吧 逃避他們 逃避你 逃避所有的現實 
 
 每次到了該回家的時間時 不知道為甚麼 心開始沉重  
  
 好重好重 ... 這次錯的是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再用甚麼樣的心情面對你 看待我們的未來 
 
 再說 他們 我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 
 
 我隱瞞你甚麼?! 
 
 你還想知道甚麼?! 你想知道的我都能告訴你阿  
 
 但好像每次你問了 我說了 你就是不相信 
 
 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畢竟我真的甚麼都說了... 
 
 是不是該要避嫌?! 
 
 是 好 我避  
 
 有男朋友的人和沒男朋友的人都該這樣不是嗎?!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 我跟他真的沒甚麼 ... 
 

 
 (希望這些話裡有你想要的答案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