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9:15:28♡ 〃ㄚ賢

是否﹋ ?

不知道 到底是否 繼續這樣孤單下去呢?

可是想不孤單 但又能怎樣ㄋ? 墮落ㄇ?(我已經墮落到窮到爆惹)

不知是否妳 現在此時此刻 的心情!!

就像我一樣 厭倦了孤單 討厭了寂寞呢?

還記得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這句 令我印像超級深刻!!

就是﹋ 

一個人﹋怕寂寞!!
兩個人﹋怕受傷!!
三個人﹋怕落單!!

可是在我身上﹋ 這句必須修改一下!!

因為 我從來沒有兩個人受傷過﹋

因為都是我一個人ㄉ時候受傷!!

呵呵﹋  

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

一個朋友走掉了,往天堂的一方走去了!
(希望他 再另一方能夠開心快樂!)

一個兄弟我不認了,因為他太離譜了!

車子花了我不少錢!﹋酒錢花了比車子還多錢!

還有許多..聽到的秘密!! 這是答應過ㄉ﹋ 所以  噓﹋

總之 !!  內心內心  不是表面所看的開心 快樂 

這個面具 戴了很久很久!!  強力膠 也不黏了﹋

就快要脫落了! 


  

賴呆呆* 2007-06-09 12:56:56

你錯了
是...
一個人怕孤單
兩個人怕受傷
三哦人怕烙單
笨蛋!

埃 不只你吧
很多人都是表面上的
人心隔肚皮..
這句話比喻人類很適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