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8:35:14♡ 〃ㄚ賢

兄弟之道

兄弟之間ㄉ 相處之道 

我想我身邊ㄉ兄弟沒幾個知道 就算知道惹 也是做不到!

對於這樣ㄉ兄弟 我有必要繼續這樣對所謂的兄弟下去嗎?

我想應該沒必要惹﹋

有做到的人 還是兄弟!


好心想要幫忙﹋ 卻一直傷害我自己!!

一直讓自己丟臉 漏氣﹋  

以後不會在站在你們ㄉ角度立場 去幫你們想!!

還是幫忙惹!!  

終於知道 什麼叫做 ㄚ兄們對我所說過ㄉ﹋

最好沒我自己ㄉ事﹋ 不要去理會 不要去幫忙!!

我現在終於知道了!!

對於 不是兄弟ㄉ人!!  拍水﹋ 我ㄚ兄們說ㄉ﹋

不服氣 沒關西  我讓你有個機會去跟我ㄚ兄們 嗆聲!!



前陣子  還幫了一個明明就是錯ㄉ人 幫ㄊ說話!! 挺他﹋

還跟我說 他沒錯!!!   等到有幾位神秘人士

跑來跟我說  我才知道!! 事情ㄉ對錯﹋


很好﹋ 不錯  我欣賞你!!  謊話說ㄉ很大﹋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一句話這麼簡單﹋


我不想再說了﹋ 越說樂氣!!




☺ 我吻過你的臉 2007-05-26 23:30:45

= ))

別氣`
別煩 -


自己也別想太多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