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3:39:19♡ 〃ㄚ賢

我想對妳說 OXO..

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她的!! 

我只想 讓她過的好  無負擔 無煩惱ˇ

也不希望 她在因為我 而去煩什麼事了!!

所以  我選擇了 這樣做﹋ 

我不敢期望 她會跟我合好﹋ 因為我 對她說ㄉ每一句話!

我自己知道 都很傷 連我自己都會傷到ㄉ話語﹋

或許 她會恨我 討厭我  


可是 這是能讓她 不再為我而煩 唯一 的道路!!

我寧願選擇這條 黑暗 無路燈 無人的道路﹋

就算讓我自己一個人走 ﹋ 為了她

不管路上 我多驚慌 多害怕!! 我還是要克服﹋


我現在好想 在聽他叫我一聲 哈尼寶貝!!

我不是故意要躲開 我也不想這樣 !!

我真的不想 不想這樣子做!!

以後 她煩 她哭 他擔心 不快樂 不爽 

我不能在她旁邊 安慰著她!!  

我好想好想  當她想哭  我ㄉ肩膀可以借給她~

當她不爽 生氣  我可以當成她ㄉ垃圾桶!!

當她難過 我ㄉ手可以借給她!!


我知道 現在ㄉ她 一定很難過 很不爽!!

我好想安慰她 好想摸著她的臉!!

跟她說 對不起 !! 是我不好﹋ 讓你傷心了!




└想自在飛翔﹋賢┐ 2007-05-07 12:46:45

吼又﹋ 為什麼  每次想很久很久ㄉ密碼!!

最後 還是會被妳破解!! ><"

我只覺ㄉ  我想 只能這樣  !!

總比尷尬 來的好吧!!

利用 只是個藉口!!  懂嗎??

意義很深 我想  妳這麼笨ˋ 

應該不知道!!  哈哈﹋

嗯嗯!!   去上班了﹋

ㄅㄞ˙ ㄅㄞ˙   

_ 賴呆 ♥ 2007-05-07 08:23:19

你也知道很傷...?
我知道你那時候只是喝醉,
我知道你喝醉會把你心裡的所有話對那個人說
我覺得你說的我都不認同
尤其是說我再利用你
但是你確實也是這麼認為不是嗎?
那我能說什麼,你根本就不聽我解釋
一直問我同樣的問題,你不相信我你不相信我
你不是我,你沒有問過我,
一直憑著自己的感覺走
我會開心嗎,
你講的話都不是我所認同的,要我怎麼說對,我就是那樣?
對,生氣也只是一時的
不爽,也只是一下下霸了
對我來講,講清楚總比逃避來的好

你很奇怪
你位什麼不想這樣我少了一個人關心我
我跟你說過了
而且你這樣只是讓我更繁罷了...


還是一樣,哈尼寶貝
報台連結沒改,就是再等這一天...
該講的我都講完了
看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