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3:09:33♡ 〃ㄚ賢

其實...

看到她 聽到事 想到我 我揪好 ㄣˊ肝 ﹋

想幫助她﹋ 卻又不知如何幫!!

畢竟 她家不是我家 每個家都不太一樣!!

我跟她 只是類似﹋ 

只希望 她回家後 能事事通順﹋

可是 電話真的少打些﹋有點over惹ˇ

今天在那 心理明明就有很多話 想對她說!!

可是 又不知道要如何說起﹋


這ㄐ天  一直想對她說!!

可是我會怕﹋﹋﹋

開口後尷尬﹋ 閉嘴怕遺憾..


 一個人怕孤單 兩個人怕受傷 三個人怕繞單

我了解那種 孤單 受傷 !!

所以開始鈍嗲惹ˇ...


今天也滿謝謝 堯堯的!!

呵呵﹋ 我聽的懂  他在跟她說什麼 盧什麼︿ˇ︿


要走前﹋ 看到她的眼神 聽到他的 掰掰 ﹋

我突然有點感傷了起來﹋ 

有種感覺依依不捨中帶點無助!!

好 ㄣˊ肝 阿 !!  天阿﹋

出門口後 我想還是 微笑Kiss Bye~

雖然有點感傷..

騎時路上騎車回家時﹋ 想起那種感覺!!

我突然開心了起來﹋

覺得我整個人好溫暖ㄡ.. 


呵呵﹋   


這ㄐ天 一直在想一ㄍ問題!!

她對我的感覺 是如何呢?

一直想不透﹋ 

很多人說 都已經叫你哈尼 叫ㄉ這麼順口了!!

你說呢..

也有人都說 我跟他感覺像男女朋友!!

所以那天 在富國 有人叫她 大嫂 = ="


可是 相對的  ﹋

她也有叫他 一聲 親愛的!!


一直在想 是 哈尼愛呢? 還是親愛的愛呢?

一直猜不透 ﹋  呵呵!!

有好多好多好多話 想要說﹋
沒時間說﹋沒膽子當面說﹋ 也不知道願不願意聽呢?

好多好多ㄍ疑問﹋


希望她 回家能夠平安無事﹋ 事事好說話!!

也希望 她媽游泳 撈一大筆!!

回家時很開心!!  就什麼事也都沒有惹ˇ

就連 延長線 也買10條 給她!!

醬子 她揪會 天天開心!!


我看到惹那篇 謝謝!!

呵呵~
 
賴呆 ♥ 2007-05-03 19:11:43

抱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