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1:17:27love_曉彤

人很少的同學會

8/23是609同學會                                       

大家都沒來                                          

因為事前沒約好                        

來的只有

我.珊.咩.香菇.趙肥.毅德.小豬.楓月和一個六班男生(不是609的)

不過我覺得很開心

我們去凱悅唱歌

超不high的

小香菇和毅德

都在中途走了

在楓月來之前

都是女生在唱歌

男生都不唱

還有一個六班ㄉ男生

他也都沒唱

不然就是他要唱的時候被卡歌

一開始我玩的很開心

可是去拍貼後我就不太爽

因為那個店員超雞掰的

我就不太爽

後來我們去觀景台

我偷偷的在那上面寫字(下次可以去看看喔)

希望下次同學會

大家都可以來

(有些我們打電話ㄉ時候都不再家不然就是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