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22:41:13love_曉彤

想太多

我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心情不好

也常常因為一些小事對別人口氣不好

其實我也不想

只是無法不讓自己不去想

大家都覺得我想太多

可是有些事卻讓我自己很鬱悶

我常常會想

我是為誰而活

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我為什麼要讓命運決定我的人生

我為什麼要讓自己活的不快樂

我想這些問題沒有人可以回答我

因為我自己也回答不出來

我以前只知道要交好朋友

卻不知道交朋友的意義

我現在想清楚了

但是我卻又懷疑

那些人是真的想和我交朋友嗎

(不是說亦荏.夢茹.誼靜你們喔)

還是像以前的人一樣

只是想利用我

到底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

再想下去

我會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