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12:15傻‵璇咩xD

☺=)








寶貝寶貝,
對不起ˊˋ
放學都不能陪你呢

再補個一兩個月
就OK了
很快的=)

謝謝你每天在我=)
每天都讓你好累噢
好對不起你
ˊˋ



情人節快樂=)
今天有時間打 呵
在五天在五天
四個月呢=)


要一起很久噢


=)



我真的沒有跟土中的出去
真的真的,要相信我
我每次能出去就去找你
哪有空去找別人ˊˋ


我不懂他為什麼要那樣說
我哭是發洩也是為了你
好氣
我沒做就是沒做
他麼怎麼說都沒關西了ˊ


我知道你忙,
很多事情要處理
我真是給你添麻煩ˊˋ

唉唷唉唷:)
我只是想趁今天請假陪你嗄
誰知道你要處理事情ˊˋ

沒關西 下下禮拜我還要去看醫生=)
下次不能爽約摟



好愛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