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1:42:21滷蛋

累~~


 2008-10-19

 

今天要去海山練舞......

剛開始不知道幹甚麼ㄉ

(滷蛋本人也不知道ㄉ啦...哇哈哈)

後來就到ㄌㄧㄍ地方..

我們在那練舞

跳完ㄉ時候......

老師說我們跳ㄉ很爛(剛開始)

所以我們再跳一次囉...

 

(跳到後面)

老師已經幫我們排好隊形時...

我發現屎后站在我ㄉ後面..

我叫她在左邊一點

她竟然說:又還沒有開始跳,幹麻站那麼好.

幹...我鳥ㄋ要不要開始跳ㄛ.....我講ㄉ是隊形好不好....     (滷說)

結果開始跳ㄉ時候她也沒有排好

超自障ㄉ......

 

跳到後來她快掉下去(有樓梯)

邱雅.曾小妹就叫她站前面一點..

她說:林書卉叫我站後面一點

淦 我是叫ㄋ站後面ㄌ.....我是叫ㄋ站左邊       (滷說)

我真ㄉ覺ㄉ她很白痴耶...

 

後來大家都在玩.聊天

牛奶不知道在幹麻

忽然間....牛奶ㄉ手打到我ㄉ胸部

他呆掉ㄌ.........但我也呆掉ㄌ 

我好口連哪...

 

之後..

大伙就都回家?

我回到家ㄉ時候

我就覺ㄉ好累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