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3:29:50love2119

試用心得~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試用報告



IMG_2479.JPG


獲得本次的抽獎真有相當賺到的感覺,

因為在換季的時候,我的臉就跟一條蛇在脫皮的時候沒兩樣,

好啦,心虛的說à其實手也是!!!

每年換季都在搜尋價格親民保濕度高的保濕乳液,

所以試用產品一寄來我毫不猶豫的先開來試用我辛苦的玉(芋?!)手,

記得得塗點在手腕處,順便測試會不會有敏感現象,

可別拿到什麼保養品都往臉上塗,

有的時候皮膚狀況不好,起疹子可就得不償失了!!

塗完之後,很快的皮膚就吸收進去,

兩隻手相比,塗了雅漾保濕乳的右手好像喝了一杯水,而左手還在乾渴中!!

而且右手變得很滑嫩呢!!


使用前乾巴巴,抓了幾下

IMG_2480.JPG

IMG_2482.JPG


使用後,很快就吸收囉!!!
害我都想把這小小瓶的保濕乳拿來全身抹一抹了,

可是勤儉持家的賢妻良母,還是趕緊來補充我那乾巴巴的臉吧!

跟手不同,臉可得下點重本ß沒錯,是因為我臉比較大,要塗多一點!

洗完臉後,額頭、臉頰及嘴角都有脫皮現象,塗了雅漾保濕乳液,

就好像乾枯的大地有了雨水的滋潤,

相當舒服,待我把這三瓶小乳液給用完後,希望能來個40ML正貨

(神啊,請給我這張蛇臉一罐雅漾保濕乳液吧!!)

推薦給大家喔!!!

後續,用保濕乳最重要的是它會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用了兩週到目前為止,

我的臉都沒有長任何一顆痘痘喔(是我不再青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