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0:34:34♡ 小企鵝 ♡

♡ 頭毛!?







  最近我發瘋了。。。。

  超想去做指甲彩繪!

  但偏偏我媽就不給我去!

  所以 我就說我要染頭髮!

  但沒想到 我竟然染了4次!?

  因為 第一次我挑的顏色 看起來不會很紅!

  但因為 染ㄉ人動作太慢 我ㄉ頭毛過色太快!

  就變成太紅! 怕我媽那關不過!

  所以老闆就說把表面染黑 看不出來太紅就好!

  誰知道又因為染的那ㄍ人動作太慢 又過色太快!

  導致結果又太黑!? 所以我ㄉ頭毛就變成2ㄍ顏色!

  老闆又說 不行! 變2ㄍ顏色了。。。

  所以就又染了栗子色! 恩 終於能看ㄖ!

  但又怕我媽會說這像沒有染!

  所以就變挑染! 唉 1ㄍ頭染4次!

  頭皮很痛耶!

  現在又因為我要去帶學弟、妹!

  執行長說 要做榜樣。。。

  強迫我染回來黑髮!

  等於我在這2週內 染ㄖ5次頭毛!

  噢! 可憐ㄉ頭髮!

  如果到時候學弟、妹ㄉ反應不OKㄉ話 我會瘋掉。。。

  別再虐待我ㄖ!

  等過完9/5我就要去染回來!

  哼!

上一篇:♡ 集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