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1:16:03♡ 小企鵝 ♡

♡  心律不整?







  最近總覺得心臟特別ㄉ不舒服。。。

  所以就突然想起1年前ㄉ健康檢查。。。

  1年前ㄉ健康檢查說我有心律不整!

  但心律不整是什ㄇ? 我很好奇!

  只是一昧ㄉ聽人說心律不整很嚴重!

  但我也不知道有多嚴重。。。

  只聽人家說 心律不整ㄉ人會隨時倒下去。。。

  老公! 如果我真ㄉ有心律不整 尼會不會對我好1點?

  在這次我ㄇ4ㄍ人聚在1起時!

  每ㄍ人都勸我快點跟尼分手。。。

  我1直在思考這ㄍ問題。。。

  到底我該怎ㄇ辦? 我還是很愛尼ㄚ!

  但尼愛我ㄇ? 現在ㄉ我已經不敢確定ㄖ。。。

  總覺得尼現在對我ㄉ感覺就只是可有可無!

  就算今天尼沒有ㄖ我 尼也不會怎樣。。。

  但是 我不行ㄚ!

  如果禮拜5ㄉ檢查是我真ㄉ有心律不整!

  尼能不能對我好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總是讓我放不下心?

  我真ㄉ沒辦法ㄖ。。。

  老公 我真ㄉ好愛尼喔!

  我該怎ㄇ辦?

上一篇:♡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