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37:03♡ 小企鵝 ♡

♡  好煩!







  到底是怎樣辣? 真ㄉ很煩耶!

  我ㄧ回家就唸唸唸!

  尼上班遇到事情心情不好就拿我出氣喔?

  奇怪耶! 我現在是做什ㄇ都沒自由囉?

  連吃早餐都要先跟尼報備喔?

  是不是不能和同學出去吃早餐?

  尼說要說實話! 我說ㄖ 尼相信ㄖㄇ?

  好啊! 尼不想回家煮 那我就不要回家吃ㄚ!

  尼又在那裡唸說我都不回家吃飯!

  害尼要煮ㄉ時候 都沒人要吃!

  然後ㄋ? 我ㄇ要吃ㄉ時候ㄋ?

  尼說什ㄇ? 不煮 今天吃外面!

  吃ㄖ2ㄍ月ㄉ外食 不膩才有鬼!

  說ㄉ最好聽ㄉ 永遠都是尼!

  什ㄇ我ㄇ都不聽話拉 不回家吃飯辣!

  都在說謊騙尼啦 尼有想過我ㄇㄉ感受ㄇ?

  現在ㄉ我 連吃早餐ㄉ自由都沒ㄖ!

  待在這ㄍ家 有什ㄇ意義?

上一篇:♡  路癡!

下一篇:♡ 集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