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2:42:14♡ 小企鵝 ♡

♡ 企劃案







  好久沒打文章ㄖ!

  因為最近ㄉ我在忙企劃案!

  真是要把我氣死ㄖ辣! 很煩耶!

  明明原本沒跟我ㄇ說ㄉ工作卻變成我ㄇㄉ工作!

  我是宣傳組ㄉ 原本是說 我ㄇ只要做宣傳海報!

  和出去宣傳就好ㄖ! 結果 昨天突然說 要我ㄇ做題目海報!

  又說 只要寫範圍就好!

  又說 這原本是器材組ㄉ工作!

  只是執行長說他ㄇ太累 要宣傳組做!

  他會說 器材組ㄉ他ㄇ會累!

  難道宣傳組ㄉ不是人ㄇ?

  難道宣傳組ㄉ人就不會累ㄇ?

  寫270題有神ㄇ了不起?

  乾脆直接在做1張海報就好啦!

  今天問ㄖ每1ㄍ老師 都說 要寫出題目!

  就連執行長老師都說要! 我ㄇ班ㄉ執行長竟然說不用!

  真ㄉ是要把我氣死喔?

  然後 我ㄇ前天在選時間 玩遊戲時!

  為什ㄇ有撞到時間ㄉ都不說?

  都要等到今天本班預演時 才說?

  是怎樣? 當初叫他ㄇ說 撞到時間要說!

  為什ㄇ沒有人說? 真ㄉ是很奇怪耶!

  總覺ㄉ 我這禮拜過完 我會沙啞!

  因為 本班 都不配合!

  沒人鳥我辣! 欺負我矮! 氣死我ㄖ!

  我真ㄉ快累死ㄖ辣! 煩耶!

  而且別班1ㄍ月做ㄉ事!

  我ㄇ班1ㄍ禮拜解決!

  我ㄇ班真ㄉ是天才班耶!

  只是 真ㄉ會累死!

  企劃案到底啥時可以做完?

上一篇:♡ 實習課!

下一篇:♡  路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