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1:54:31♡ 小企鵝 ♡

♡ 我ㄉ生日!

  6月16日 今天早上3點多睡覺 6點多起床!

  起床第1件事就是打給我老公!

  因為要去我老公家!

  原本老公要來接我ㄉ!

  但因為睡過頭 所以沒來!

  我和我姐 盈捏 ㄚ斯!

  4ㄍ人先去吃早餐!

  之後我和盈捏就去我老公家!

  然後我ㄉ寶貝盈捏 被大嫂帶走ㄖ!

  因為盈捏不想跟著我!

  然後到下午ㄉ時候我ㄇ去陽明大學!

  約會! 去喝飲料 吃蛋糕!

  之後去桃園接辰辰!

  回到台北就快6點ㄖ!

  可是7點就要到家ㄖ!

  隔天又要去開平!

  根本就不能出去啊!

  所以我不想回家!

  但隔天我ㄇ3ㄍ女人跑去看電影!

  驚奇4超人!

  但看完後沒多久就回家ㄖ!

  所以也沒找到老公!

  原本18號要陪老公去開刀ㄉ!

  但因為我爸ㄉ1句話 而行程破壞!

  要回苗栗ㄖ!

  當12點1過 我就開始過生日ㄖ!

  ㄚ秋哥哥 帶我和姐姐去海邊 放煙火!

  原本盈捏也要去ㄉ 但他哥太機車!

  說30分鐘內要回來!

  不然要跟媽媽說!

  所以盈捏就不能去ㄖ!

  可惡! 怒!

  但去到海邊 還是很瘋ㄉ放煙火!

  看星星! 1點多回到家!

  好累! 但還是沒有馬上睡覺!

  在看電視! 也跟老公吵ㄖ1架!

  但是我自己活該! 才剛開完刀!

  我又這樣盧小! 當然會生氣啊!

  4點多去睡覺ㄖ!

  12點就被挖起來吃中餐!

  吃完就要回台北ㄖ!

  回到台北跑到士林玩!

  原本姐姐要買褲子!

  但又沒買! 7點要到家!

  但我ㄇ拖到9點多才到家!

  我爸很火 就叫姐姐把買ㄉ褲子拿來給他看!

  但沒買啊! 所以就拿1件穿過ㄉ褲子!

  但我把更火 要把我姐趕出去!

  我很想跟我姐1起走!

  但我爸又把我叫出去!

  我被罵ㄉ更慘! 為神ㄇ? 我也不知!

  只是我很氣! 不是我說謊 罵我!

  不是我在拖時間 罵我!

  我ㄉ生日耶! 就降被他破壞ㄖ我ㄉ心情!

  真ㄉ很生氣! 但我又不能罵他!

  只能給他罵! 但想想老公陪我1整天耶!

  雖然看到尼對我ㄉ即時通隱藏!

  但只能說是我自作自受!

  所以我不能說神ㄇ!

  雖然很想哭 但我忍住ㄖ。。。

  但我要說ㄉ是!

  老公 謝謝尼 答應和我重新開始!

  老公 我愛尼 這次會不1樣!

  老公 謝謝尼 陪我1整天 我很開心!

下一篇:♡ 澎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