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9:46:24張乃止不是漲奶子

// 有 你 (妳) 真 好 +*

今天--不想玩遊戲了 ^ ^ 不知道為什麼耶 .. 呵呵!
後來 .. 土匪哥哥他密我 , 我們小聊了很多!
他問我 .. 有沒有偷交男朋友 ?! 我當然說沒有阿!
因為事實上也真得沒有押 = =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耶 .. 國三就不交男朋友囉 !
可能是 .. @@ 我成熟了 ! 哈哈 .. (愛情))我不需要
那所謂得愛情又是什麼 ?? 說真得 .. 我真得不知道
我只知道 .. 以前的我 ! 像個白痴 ! 以為有了愛情
就會很幸福 , 很快樂 ! 但事實上 .. 那是錯誤的!
我只要有友情! 我就 天不怕 , 地不怕了 = v =
而且這幾天ㄚ .. 我哥哥對我超好得噎(親哥哥)
他帶我去剪頭髮 , 他說他要讓我不一樣!
讓我不要有國中生的感覺 .. 但是 ! 我辦不道 = =
我的心志還是國中生阿 ! 這不能怪我 ˊˋ
還有阿 , 之前我有一些小秘密都被他發現了 ..
好險他沒有和我爸媽說 .. 不然我就完蛋了 >.<
暑假的這2個月 .. 我學到很多 ! 我相信 ..
國三我一定會很用功的吧 ?! 雖然有點不可能
但我會盡我所能 .. 而且我是要讀高中的女孩耶
不拼得話 .. 學費超重的 ˋˊ 我不想讓我爸爸有負擔
真希望我還是他們以前那個孝順的乖女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