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6:46:24張乃止不是漲奶子

// 草莓討厭颱風天 +*


 歐吼吼ˇ真是油夠煩的餒!一直下雨!
 沒事幹麻來一個颱風天 ˋˊ 又沒有
 缺水~對不對阿?!現在補習班也在維
 修!不知道能不能預期時間內完成?!
 還滿期待兜說 ‥ 顆顆! 還有阿,
 今天好奇怪澳!我做惹一個怪夢餒!!
 夢裡面我是超幸福搭一個女人唷> <
 但是現實我卻 … 唉! 沒有關係!
 我還有我的朋友們在陪伴啊!有他們揪
 很好惹!至少朋友是一輩子的噎!嘻--
 如果夢裡得那個我ˇ是現實的!那不知
 道該有多好噎!對惹,告訴大家一個好
 消息噢!依柔要回來惹噎!哈哈哈,爽
 死我得毛喏> <期待看到她噎!嘿嘿
 她一定變黑惹! 花哈哈 ‥ ㄉㄧㄤ
 死她 ˋˇˊ